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练集镇工会争创“五型”领导班子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闫志凯 李阳) 近日,商水县练集镇工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组织、能力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好班子,争创“五型”领导班子。

  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班子。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焦裕禄先进事迹,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工会组织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把学习当做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经常学、不断学、终身学,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努力工作,建设高效型班子。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决策制度和议事规则,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带头转变观念、带头开拓创新,着眼于重持续、求协调、促提升、惠民众,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

  搞好班子团结,建设合力型班子。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在一般问题上讲感情、讲友谊,班子成员之间成为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伙伴,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

  健全制度,建设规范化班子。从集体学习、干部培训、决策机制、工作流程、会议制度、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要求,规范程序,做到以制度管人,按规范运作,切实增强人人遵纪守章、按制度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遵纪守法,建设廉洁型班子。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大兴干净干事之风,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服务职工群众的道德修养,适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攻坚突破、狠抓落实的执行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用群众路线统领工作实践
图片新闻
商水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商水举办“感恩母亲”文艺汇演
为了群众·在一线
练集镇工会争创“五型”领导班子
图片新闻
树立强警理念 服务地方发展
商水宣传碘缺乏病相关知识
商水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俺村来了驻村蹲点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