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敬林到县公安局调研时要求
树立强警理念 服务地方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5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敬林到商水县公安局视察调研公安工作时要求,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忠诚、敬业、奉献”的公安工作理念,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调研座谈会上,商水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孙敬林对县公安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安系统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科技强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敬林说,这次到公安局来,除了进行调研,也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广大公安干警。孙敬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抓特色、创品牌,以打造一流治安环境、建设一流队伍为目标,围绕商水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这个中心,按照省、市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形象和人民满意度,为商水经济建设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孙敬林强调,公安工作要在打击犯罪上有新成效、在创新管理上有新变化、在队伍建设上有新加强、在执行纪律上有新实招、在处突能力上有新提高。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作风、提能力,调动各级干部力量,提升干警的学习、实践、管理能力,增强干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全局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针对“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查找、加强整改、加强提高,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一把手”要带好头,敢于承担,自上而下,全面铺开,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落实好,从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用群众路线统领工作实践
图片新闻
商水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商水举办“感恩母亲”文艺汇演
为了群众·在一线
练集镇工会争创“五型”领导班子
图片新闻
树立强警理念 服务地方发展
商水宣传碘缺乏病相关知识
商水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俺村来了驻村蹲点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