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 5月15日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县直各单位及乡镇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要把群众放在心上、放在首位、放在突出位置,要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作为活动开展的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总要求、方法步骤、载体和总体安排,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按照“少”和“精”的要求做好自选动作;要将活动中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提炼出来,作为活动的载体;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更高层面上加深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注重领导带头,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一天访三地 发展情切切
淮阳县“六个一批”工作法化解信访难题
爱心物品捐赠刘振屯敬老院
中央党校教授来淮作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
图片新闻
县民宗局“三诺”倒逼问题解决
产业集聚区践行群众路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三夏”
淮阳召开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
招商引资暨环境创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