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界
 
 
 
2014年5月2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周口师院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苏光鸿)5月23日下午,张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周口师院校领导和全体中层领导、教师、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郸城县教体局基础教研室主任刘德敬、郑州市第31中学赴郸城秋渠一中支教教师郭晓丽、张伟的学生和张伟的妹妹等,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他们所认识、了解的张伟,通过他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在平凡之中彰显的伟大,在短暂的生命里创造的辉煌。一段段饱含真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感动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师生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报告会上说,此次报告会不仅仅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更是为我们带来了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使我们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震撼。张伟坚守农村基础教育一线,甘于清贫,抵御诱惑,无私奉献,让所有人肃然起敬。他是周口师范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中的一个代表,在他身上所体现的“师范”精神,是周口师范学院40多年师范教育传统所形成的宝贵财富。周口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师范院校,长期以来,坚持“为基础教育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方向,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基础教育人才,为河南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教育视界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张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周口师院
学生体质健康将与学校考评挂钩
多措并举做好高招备考
图片新闻
加强学校饮食安全
统筹安全工作 护航今年高考
举行防火疏散演练
商水县教体局
我市首个高中国际班获准设立
川汇区教体局
“庆六一”活动拉开序幕
河南卫视“群众路线大家谈”走进郸城秋渠一中
西华县实验小学
浅析初中语文阅读教学
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