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界
 
 
 
2014年5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县教体局

  本报讯 夏季已经来临,气温节节攀升,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商水县教体局采取多项措施,狠抓防溺水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出台预防溺水教育活动宣传月工作方案,充分运用标语、横幅、墙报、宣传橱窗、宣传画等多种途径,通过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开展防溺水知识竞赛,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等手段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大排查力度。教体局安全办下发文件要求各中心校、县管各学校组织专人全面排查各个学校周边的水域,设置警示标牌,要求各校各班详细排查喜欢游泳、玩水、钓鱼的学生,登记造册,作为防溺水重点关注的对象。三是加大管理力度。要求各学校成立学生巡防小组,各班成立安全防护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周边的水域进行巡查。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课外活动的管理,做到缺人必究。四是召开留守儿童专题会议。留守儿童缺乏监管,是溺水对象保护的重点,教体局要求各学校召开留守儿童防溺水专题会议,建立健全留守儿童结对帮扶管理制度。(张燕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教育视界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张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周口师院
学生体质健康将与学校考评挂钩
多措并举做好高招备考
图片新闻
加强学校饮食安全
统筹安全工作 护航今年高考
举行防火疏散演练
商水县教体局
我市首个高中国际班获准设立
川汇区教体局
“庆六一”活动拉开序幕
河南卫视“群众路线大家谈”走进郸城秋渠一中
西华县实验小学
浅析初中语文阅读教学
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