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6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要求下基层“三到位”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玉瑾)5月30日,县纪委监察局传达全县干部下基层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下基层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在下基层活动中,要做到“三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带着感情下基层,真心实意体察民情,倾听民声,解决民难。摸透实情,掌握实情,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县委下基层工作要求。二是人员到位。下基层工作人员要按照县委任务和时间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确保人员到位、时间到位。三是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规范下基层工作,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严格实施责任追究,确保下基层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后,祁永亮带领相关人员到联系点王店乡吴楼行政村困难家庭徐汝青、张景轮、刘万秀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祁永亮都亲切地与他们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关切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淮阳启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杨永志察看三夏生产
县政协部署机关干部下基层
县纪委要求下基层“三到位”
县财政局干部送服务到农户
■三夏风景线■
鲁台镇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
淮阳代表队
摘省民运会
二银九铜
马明超指导三夏生产和防汛抗旱
县审计局
“四个弘扬”
加强审计
队伍建设
大连乡“三夏”调茬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