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7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污染田”治理引世界关注
农民党永富联合国里讲技术
代表中国向联合国提交创世界之最的奈安除草剂副作用防控和大力士肥料减量技术

  本报讯 (记者孙智) 7月2日,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等国际机构主办的、以“可持续城市化与绿色创新”为主要议题的可持续城镇化和绿色革新论坛,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与会的联合国官员、民间团体代表等就如何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议题进行讨论。我市农民党永富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作《拯救被化肥“喂瘦”耕地》专题发言,与世界分享中国土壤污染治理与肥料减量技术,介绍了农业生产中过量施用化肥给土地带来的污染危害。他说,多施肥多产粮的时代已经过去。他呼吁将更多资源和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中,加强对土地污染的控制,共同保卫粮食安全。

  此次论坛上,党永富代表中国向联合国提交创世界之最的奈安除草剂副作用防控和大力士肥料减量技术,得到各国高级别专家的认可和鉴定。

  党永富从一个农民成为中国农资次生灾害防控发起人,因治理被除草剂残留污染的土壤,被誉为“中国治土人”。                         (下转第二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农民党永富联合国里讲技术
天气预报
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
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扭住工作重点 突出主业主责
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标题新闻
周口文科第一名淮阳一高考生周彤谈成功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