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7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 文/图)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载体,拓宽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渠道,6月26日上午,淮阳县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等有关领导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活动由淮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团县委承办,目的在于检查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学习成果。竞赛题目贯穿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党的群众路线内容,并紧密结合淮阳县实际,全面检阅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成果。县政府办、国税局、公路局、水利局等6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知识竞赛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县政府办代表队摘得桂冠。

  这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县范围形成了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在党员和群众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有力推动了淮阳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有序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
基层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淮阳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淮阳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县人大推行定向联系人大代表制度
发挥潜在优势 坚定发展观念 推进项目建设
28辆“移动警务室”警车
交付公安一线实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