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7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8辆“移动警务室”警车
交付公安一线实战单位
崭新的“移动警务室”警车整装待发。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耿凯 文/图)7月2日下午,淮阳县警车发放仪式在该县三馆一中心院内隆重举行,将28辆崭新的现代化“移动警务室”警车发放到全县公安一线实战单位。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姚天民,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郭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永亮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创新警务机制、创优民生警务,切实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增强警务工作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淮阳县近日投入500余万元,购置28辆现代化“移动警务室”警车。

  “移动警务室”警车是集打击、防范、管理、服务、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移动工作平台。在车内可以看到内配电脑、档案柜、警务工作台等先进设备,可接受群众报警求助、法律咨询、现场调解矛盾纠纷、宣传法律法规等。另外,“移动警务室”警车顶还配备了360度旋转监控探头。

  这批“移动警务室”警车的配发使用,标志着淮阳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上升一个新台阶,将在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维护治安秩序稳定方面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
基层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淮阳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淮阳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县人大推行定向联系人大代表制度
发挥潜在优势 坚定发展观念 推进项目建设
28辆“移动警务室”警车
交付公安一线实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