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办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查室 市纪委效能监察室
关于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出店和占道经营暗访情况的通报

  10月9日,市委常委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效能监察室(以下简称“一办三室”)对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出店和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随机暗访。暗访中发现,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出店和占道经营仍不同程度存在,且未见城管队员现场执法。现将有关暗访情况通报如下:

  一、9时10分许,交通路东段大庆路至工农路北侧的几家废品收购站,把收购来的废品随意地堆放在人行道上,占去了人行道的四分之三,督查组一行在那里十分钟时间,还不断有卖废品的电动车往那里送废品。市城管局报送的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定岗名单上显示,该路段属于七一路办事处辖区,但该路段属于盲区,无人监管。

  二、9时40分许,交通路十九中校门口两侧,卖轴承、机械配件等商铺依旧在出店经营,占去人行道的二分之一。该路段属于陈州办事处,负责领导为高歌,责任队长是曾凯。

  三、10时许,督查组一行到荷花市场南门,发现那里卖小吃、水果的依旧在慢车道上经营。10时20分许,交通路西段芙蓉街至长青街北侧,卖电动车的商家把电动车摆到了人行道上,占去人行道的四分之三。该路段属于荷花办事处,负责领导为李长陵、朱燕和朱二清,责任队长是胡有才。

  四、10时30分许,督查组一行在市中医院门前和荷花市场北门口发现,两处卖小吃的摊贩依旧在人行道上经营。该路段属于荷花办事处,负责领导为姚泽民、朱燕、陈玲和朱二清,责任队长是张晓龙和王伟华。

  五、10时40分许,中州路人民商场对面,4家卖电动车的商户把电动车摆放到人行道上,人行道被占满。该路段属于陈州办事处,责任领导为褚春雷,责任队长是郑磊。

  针对中心城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市“一办三室”已经连续几次明察暗访,将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但是一些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仍然没有引起高度重视,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特对七一路办事处、荷花办事处、陈州办事处,以及三个办事处分包路段的高歌、曾凯、李长陵、朱燕、朱二清、胡有才、姚泽民、朱燕、陈玲、张晓龙、王伟华、褚春雷、郑磊通报批评。希望受到通报批评的单位和个人认真反省、深刻反思、履职尽责,按照城市管理标准,对辖区分管路段内的出店和占道经营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三天时间整改到位。“一办三室”将继续跟踪问效,不定期进行回访,对落实较好的单位和分包负责人进行通报表扬;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效果不佳的单位和分包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分管领导启动问责程序,并将问责结果在新闻媒体曝光。

  2014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认清形势 强化措施 完善机制
接地气 出力气 增能力
市委常委办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查室 市纪委效能监察室
关于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出店和占道经营暗访情况的通报
图片新闻
关注心理健康 促进社会和谐
多策并举促禁烧
周口市政协关于开展中心城区物业
管理问题协商座谈会活动的启事
刘占方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刘保仓到周口隆达2×6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