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占方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罗景山)10月7日上午,副市长刘占方先后到周口“四区”(东新区、港口物流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汇区)的田间地头,调研我市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东新区,刘占方深入田间地头,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不厌其烦地向群众讲解秸秆禁烧政策、措施、好处,虚心听取群众对秸秆禁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港口物流园区,刘占方详细听取了该区秸秆禁烧工作汇报,他要求该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把秸秆禁烧工作做细做实,对重点防范的时间、地段,安排专人,加强巡查,一旦发现着火点,及时处置,对工作不力造成影响的,要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他对该区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强化宣传,认识要到位;细化任务,责任要到位;督查巡查,奖惩要到位。

  在川汇区,刘占方在听取该区分管领导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强调:要明确目标,进一步落实责任;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入宣传;要处置到位,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创新举措,大力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调研结束后,刘占方来到市秸秆禁烧办公室,认真听取了督查组、巡查组和暗访组的汇报,并对全市下一阶段的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禁烧战线的全体成员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一线、扎扎实实做好禁烧工作;要抓好薄弱环节,紧盯不放;要严格奖惩措施,让秸秆禁烧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和个人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得奖励,对工作不认真、督导不到位、工作开展落后的单位,要加大处罚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认清形势 强化措施 完善机制
接地气 出力气 增能力
市委常委办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查室 市纪委效能监察室
关于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出店和占道经营暗访情况的通报
图片新闻
关注心理健康 促进社会和谐
多策并举促禁烧
周口市政协关于开展中心城区物业
管理问题协商座谈会活动的启事
刘占方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刘保仓到周口隆达2×6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