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察看“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鹏)近日,按照年初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带领民族宗教委和教科文卫委的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对全县“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及“明厨亮灶”工作情况进行走访。

  民主监督员一行首先来到白楼镇郭楼小学和郑集乡第一中学,实地察看了标准化食堂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又到县外国语实验小学食堂和韩式自助烧烤店,察看了食堂凉菜间、洗消间、储物间等重点场所电子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询问了“透明厨房”餐饮业主的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情况。全县中小学规划建设206所标准化食堂,目前24所已基本竣工,182所合同已签订正在施工,年底可完成建设任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明厨亮灶”工作情况。全县共有16家餐馆和食堂完成了“明厨亮灶”改造工作,4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对县教体局负责的“中小学食堂标准化建设”和县食药监局负责的“明厨亮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起步、高标准完成,要严格评定、严格审查、严格验收,要加快速度选试点、加快节奏抓落实、加快探索新经验。同时他要求民主监督员对自己负责的民主监督主题进行常态化监督,确保“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杨永志带队察看秋季秸秆禁烧
淮阳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全县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开始啦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察看“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国火种播心田
淮阳“疏堵转”三结合破解秋季禁烧难
郑集乡秋季秸秆禁烧落到实处
鲁台镇细做服务战“三秋”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探索实施信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