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岳建辉 李晓月

  焚烧秸秆不仅严重污染大气环境,而且带来安全隐患,社会关注度高。对此,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禁烧措施,出台县干部包乡、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严防死守,采取人盯人、责任田地块到人头的方式,进行24小时巡逻监控,确保取得实效。

  焚烧秸秆是一种陋习,是一个地方落后的表现,有百害而无一利。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美丽商水建设,这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为了不让焚烧秸秆成为一年一度的“风景”,商水县做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尽最大努力抓好秸秆青储、还田、发电等综合利用,支持和鼓励收储秸秆,变废物为资源。惟有如此,才能打赢这场“不要硝烟”的禁烧战。

  当前,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商水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市、县的要求,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多管齐下、一抓到底,力争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