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训练伊拉克军队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5日电 (记者 陈序 尚乐)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说,英国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前往伊拉克,帮助伊军队开展军事训练,以增强其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作战的能力。

  法伦在当天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会谈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向伊拉克军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伊士兵的训练力度,并阐释了将如何在巴格达及周边训练基地开展更多形式的训练。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在未来数周内就会开始行动。”

  法伦表示,英军此前只派遣了少量教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我们已就将如何向伊拉克增派英国军事教官与伊拉克的有关部门及安全机构进行了磋商”。法伦说,英国也向伊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派遣了一组士兵,帮助训练当地的库尔德武装。

  6月初以来,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近两个月来,伊安全部队和库尔德武装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持续对武装分子进行打击,英国属于该联盟成员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世卫及西非国家官员盛赞中国援手抗埃
美中期选举结果或促政府外交发力
“安塔瑞斯”火箭爆炸可能由改造苏联时代发动机故障引起
英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训练伊拉克军队
图话新闻
朝鲜告诫韩国停止制定“统一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