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瑞同)近日,大连乡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和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大连乡成立了由乡长任组长,主抓副乡长、派出所长任副组长,工商所、城建所、综治办等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协调此次专项行动。各站、所、办抽调精兵强将综合执法,负责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具体事务。

  狠抓排查整治。从多方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联合派出所、土管所、安监站等有关部门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坚决取缔非法经营。该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县联合工作组一同,对全乡4家无证加油站(点)下发了拆除通知书和专项行动宣传页,并对群众举报的1家和排查出的1家无证加油站(点)进行了整治。

  截至目前,全乡共排查出无证加油站(点)6家,已拆除5家,剩余1家已对其采取断电措施,并由相关责任人限期拆除,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和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县委中心组
县人大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5年度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始选报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图片新闻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强化市场管理
促地产业发展
500名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学礼仪
《舌尖上的老陈州》公开发行
鲁献启应邀到淮阳讲“孝道”
淮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