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到四通镇指导文明乡镇创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12月16日,县长马明超带领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四通镇调研指导文明乡镇创建和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马明超一行分别察看了四通镇政府所在地商业街道、新建市场、交通情况等。针对下一步文明乡镇建设工作,他指出,文明乡镇建设是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镇党委、镇政府和县直有关单位要把文明乡镇创建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抓紧抓好,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实施方案,要边管理、边设计、边施工,稳步实施,快速推进。文明乡镇要达到“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的“四化”目标,要规划建设专业市场和垃圾堆放场。

  马明超强调,四通镇党委、镇政府要建立长效机制,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尝试文明乡镇创建工作的新办法、新路子,要统筹兼顾,高度重视特色集镇亮化、美化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狠抓特色集镇改造建设,要加大集镇现有街道服务管理力度。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对集镇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经常整治,对违章搭建坚决拆除,杜绝死灰复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规划出街道摊位线和行车道,规范集镇秩序。以改善集镇容貌和环境卫生为重点,着力培养乡镇居民、村民的文明意识,打造文明、整洁的集镇新形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到四通镇指导文明乡镇创建
淮阳部署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马明超到平粮台古城遗址察看考古挖掘进展情况
苏中林调研政协基层联络工作
县委统战部严格强化信息宣传
县环保局四项举措服务
县域经济发展
图片新闻
鲁台镇四举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县民宗局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寺观教堂
淮阳公开征集2015年度民生实事
大连被命名为全省科普示范乡镇
淮阳拟评选“十大在外创业之星”
县人大加大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