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调研政协基层联络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季小博 李哲)12月11日至12日,县政协主席苏中林深入白楼镇、齐老乡、新站镇、刘振屯乡,就乡镇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苏中林在调研过程中,组织召开了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工作座谈会,听取乡镇党委书记、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长关于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白楼镇联络组在群众服务工作中心设立政协委员岗,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方便服务群众的做法;齐老联络组深入调研,提出社情民意,引起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新站联络组积极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武湾村内道路、朱集大桥工作取得成效;刘振屯联络组带头发展经济,化解基层矛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苏中林指出:政协委员基层联络组是县级政协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县政协工作的创新。实践证明,这种探索符合实际,得到了乡镇党委、乡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成效。

  苏中林要求,各基层联络组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结合乡镇实际,找准突破口,组织委员深入开展内容具体、行之有效的履职活动。基层联络组的委员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发展经济,带头化解社会矛盾,带头扶贫济困。县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联络组的领导和支持,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式下政协基层联络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淮阳县政协基层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到四通镇指导文明乡镇创建
淮阳部署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马明超到平粮台古城遗址察看考古挖掘进展情况
苏中林调研政协基层联络工作
县委统战部严格强化信息宣传
县环保局四项举措服务
县域经济发展
图片新闻
鲁台镇四举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县民宗局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寺观教堂
淮阳公开征集2015年度民生实事
大连被命名为全省科普示范乡镇
淮阳拟评选“十大在外创业之星”
县人大加大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