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西华新闻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鸿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
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12月16日下午,县长林鸿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听取2014年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程维峥、郭继红、张翠霞、王卫东、梁增辉、张敏、金保善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发挥现有产业和产业集聚区的平台作用,拓展招商领域,创新招商办法,围绕电子科技、食品加工、制衣制鞋、板材加工、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六大产业,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叩门招商,确保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林鸿嘉对西华县2014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点评。林鸿嘉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项目建设,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情况,摸清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特别是对于项目审批环节遇到的障碍要尽早解决。要创新招商机制,注重联审联批,努力优化全县政务发展环境,提高行政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明确服务职责,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督促检查,建立重大项目检查考核机制。在切实抓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各部门要及早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抓紧搞好项目前期工作,充实完善项目库,确保明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维峥就如何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招商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等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项城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西华新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西华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100名贫寒学子获得无偿捐赠
西华农机化水平快速提升
全县高效农业面积达到3.8万亩
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度过“磨合期”
锣鼓铿锵响起来 喜报送到军属家
为敲锣打鼓送喜报“点赞”
为群众敲开致富门
林鸿嘉调研通用机场和“四馆”建设
纪监特邀监察员发挥大作用
图片新闻
西华今年培训75名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