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西华新闻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暖冬天 点亮梦想 荷福希望课堂”在西华启动
100名贫寒学子获得无偿捐赠
县长林鸿嘉等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为孩子们换穿棉衣。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邵坤磊 文/图)12月25日上午,“温暖冬天,点亮梦想,荷福希望课堂”在西华县迟营乡东方希望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共青团省委纪委书记黄明海,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鸿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红伟,副县长张敏,荷福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延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迟营乡东方希望小学,爱心流动,暖意融融,孩子们喜气洋洋地穿上了新棉衣。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获得了荷福慈善基金的无偿捐赠。

  副县长张敏在致辞中说,荷福投资集团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热爱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拼搏,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黄明海、林鸿嘉等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现场为学生们穿上新棉衣,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随后,周延华代表荷福慈善基金会向团县委捐赠现金120万元和20台电脑,用于改善农村学校的教学条件。

  最后,林鸿嘉、周延华共同为“荷福希望课堂”揭牌。林鸿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荷福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项城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西华新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西华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100名贫寒学子获得无偿捐赠
西华农机化水平快速提升
全县高效农业面积达到3.8万亩
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度过“磨合期”
锣鼓铿锵响起来 喜报送到军属家
为敲锣打鼓送喜报“点赞”
为群众敲开致富门
林鸿嘉调研通用机场和“四馆”建设
纪监特邀监察员发挥大作用
图片新闻
西华今年培训75名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