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西华新闻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夏亭镇
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度过“磨合期”

  ■基层简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猛)近日,东夏亭镇党委、镇政府召开全乡新一届村委班子会议,要求通过抓好交接工作、抓好制度建设、抓好中心工作三大举措,帮助村委班子安全度过“磨合期”。

  抓好交接工作。新一届村委班子要根据工作需要,做好村干部的分工分片工作。要做好新班子与老班子、干部与干部之间的交接工作。同时要以当前组织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村委班子中全面开展以“交心、交感情、交经验”等为主要内容的谈心交心活动,确保新班子成员能够快速定位、粘合。

  抓好制度建设。结合各村实际和新一届村委会班子的特点,进一步修改完善村委会各项管理制度,尤其是财务管理制度,要使村规民约、村民自治章程发挥作用,村民监督委员会履行监督义务,以科学完善的干部管理约束机制,规范干部行为。

  抓好中心工作。当前要切实抓好冬季防火、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清洁家园”任务的扫尾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项城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西华新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西华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100名贫寒学子获得无偿捐赠
西华农机化水平快速提升
全县高效农业面积达到3.8万亩
助新一届村委班子度过“磨合期”
锣鼓铿锵响起来 喜报送到军属家
为敲锣打鼓送喜报“点赞”
为群众敲开致富门
林鸿嘉调研通用机场和“四馆”建设
纪监特邀监察员发挥大作用
图片新闻
西华今年培训75名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