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
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管各企业和高校党委、纪委,有关人民团体党组:

  2015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现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严禁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2.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

  3.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券(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4.严禁以汇报工作、拜年慰问等名义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

  5.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年货节礼;

  6.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安排;

  7.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

  8.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

  9.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10.严禁公车私用;

  11.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国有或民营企业。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对“双节”期间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信访渠道,持续加大对“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住“四风”问题不放,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严查不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周口市纪委    

  2014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理论与实践
   第05版:教育视界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要闻·广告
天气预报
市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巩固良好势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围绕春节前项目开工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
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在市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