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汪立辉 季小博)2014年12月23日,2014年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近一年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副主席张继华、李守运出席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4年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简要汇报。苏中林对各民主监督小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会议、提案、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实施针对性监督。县政协年初就对全年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围绕党政工作重点,开展视察,提出意见建议;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关注民生,开展民主监督。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苏中林强调,民主监督是对政协履行职责、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工作中岗位职责实践的需要,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民主监督的认识;县政协在工作开展中要突出主体监督,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做好监督工作;民主监督员和被监督单位要查找自身不足,在监督与被监督过程中要提升对政协工作的认识,转变交谈方式,使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政协工作人员要抓住关键、务求实效,在今后民主监督工作中要选准监督主体、实行明察暗访、报告监督工作,对派任部门要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促进部门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要敢于碰硬 坚决遏止“两违”势头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察看城建重点工程
研究探讨推进措施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马明超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新年更出新景象
政协民主监督员进驻职能部门显成效
淮阳举办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班
《青春在基层绽放》出版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2014年“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