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选调生主编励志读物
《青春在基层绽放》出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轩雕文)近日,淮阳县选调生郑瑞同主编的青春励志读物《青春在基层绽放——全国青年选调生作品选编》由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发行。

  《青春在基层绽放——全国青年选调生作品选编》全书共29万字,是首部全国性选调生文集,容纳百余篇优秀文章,是基层一线青年选调生工作场景的真实写照。既有对选调生选聘、成长、培养和流动等机制的深入探讨,又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各地选调生在基层的成长历程,从不同层面解读选调生这个群体的精神内涵和品格力量,展示了选调生这支朝阳队伍的别样风采。文章体现了青年选调生青春张扬的活力、积极向上的思想、坚强自信的品质、扎根基层的信念、为民服务的情怀,彰显出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与乐观自信。该书的公开出版,既是选调生对选调工作热情的真切体现,也是对基层工作的一个客观呈现,既有来自基层实践的总结,也有创新的理论探索,对有志选调的在校大学生和在职的青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读者徐少华读完该书后激动地即兴赋诗一首:在桩桩故事里,能听见青春在广袤基层萌芽发翠的清响;在篇篇创作中,能瞥见思想在无垠大地上交融碰撞的锋芒;在叠叠文字间,能触摸选调生在广阔热土里炽热发光的力量;这里有,最初的梦想、涌动的华光,汇聚平凡的风尚、激昂的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要敢于碰硬 坚决遏止“两违”势头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察看城建重点工程
研究探讨推进措施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马明超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新年更出新景象
政协民主监督员进驻职能部门显成效
淮阳举办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班
《青春在基层绽放》出版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2014年“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