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法治
 
 
 
2015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沈丘县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把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以学习教育为主线,着力提高思想境界。所长毛前进身先士卒,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大力弘扬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根本要求,以“一村一警”活动为契机,民警走街串巷,入户访问,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矛盾纠纷。

  以剖析整改为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该所组织民警开展集中讨论,查思想、查作风、查纪律、查工作、查执法,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认真梳理,逐一排查,真查真改,实事求是,真正达到思想受教育、灵魂有触动、工作得促进的目的和要求。

  以强化管理为核心,着力规范警务行为。该所坚持把从严管理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从严治警,切实强化民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责任心。以规范办事程序和提高工作效率为着力点,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令行禁止。

  以落实制度为保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该所认真梳理现行规章制度,行之有效的严格执行,不合时宜的及时修订,缺乏规范的健全完善,形成科学合理、规范完善、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

  该所已修订规章制度7条,调处矛盾23起,排除12处安全隐患,为16个困难户提供上门服务,受到群众称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邮储之窗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淮阳新闻
6630对喜结连理 1219对劳燕分飞
管管工农路的马路停车场
老人出门迷路
热心市民相助
我市举办拳功站点交流展演大赛
华耀城办事处强拆违法建房
市中级法院“四制”工作法助推审判质效
周营乡强化依法执政能力
集中警力
打击黄赌毒
沈丘县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