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会议期间收到提案189件
其中城建交通旅游方面 68 件,居首位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智慧)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189件 ,其中城建交通旅游方面 68 件,居首位。

  提案委员会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提案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其中经济建设方面15件,农业方面 24 件,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方面 26 件,城建交通旅游方面 68 件,执法执纪、综合治理方面39 件,其他方面 17 件。

  委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提案: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强力推进全县工业化进程;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注重文化、历史、自然景点建设,加快文化旅游城建设步伐;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治理学校、医院重点区域非法经营摊点,规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龙湖生态保护为重点,加强环境保护与治理;大力发展教育、卫生、文化事业;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依法打击刑事犯罪,确保社会平安等。

  县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大会闭幕后,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对委员所提提案分别转交有关承办单位研究办理,并且由提案委员会及时将办理情况告知委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十四届人大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发展思路
2015年淮阳县“三十”工程确定
政协会议期间收到提案18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