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3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
本报开设固定专栏进行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一)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宣扬我市广大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常态化,从3月份起到11月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为促使活动顺利开展,本报将开设主题专栏,寻找全市最美志愿者,并对其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的参评范围为近年来在我市“学雷锋”主题活动中,积极参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各类先进志愿者。本次活动采取自荐、推荐与记者寻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成立的“寻找最美志愿者”评选委员会将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综合考评,在所有上报及寻找展示的人选中评出20名候选人,经过公示后,评选出10名最美志愿者,并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对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

  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团体推荐或个人自荐,可以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专用邮箱:zkszyfw@163.com,或者拨打电话咨询推介:8269118、13592266938、1599419157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去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15357.47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
“水立方的防水是咱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