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开大学专家团莅临沈丘县
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市、县领导陪同南开大学专家团在沈丘考察。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肖飞)3月12日,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一行到沈丘县参观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张广东,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张艳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沈丘县人民医院及沈丘县念慈医院新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该县产业集聚区和城市建设情况。

  考察过程中,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向王磊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皇甫立新说,去年以来,沈丘县域经济快速增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县财税收入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在全市率先超出10亿元,增长28.8%,总量和增速连续两年居全市第一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的态势、好的趋势,各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统筹推进。目前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已覆盖城乡,新农合参合率达99.6%;县人民医院新病房楼建成并投入使用,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目前医疗水平、医疗设备、综合实力均居全区领先地位,曾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淮海经济区优秀医院”、“护理达标医院”、“爱婴医院”、“周口地区十佳医院”等荣誉称号;中医院搬迁工作进展顺利,念慈医院、职工医院等民营医院发展迅速,形成良性互动。目前在建的沈丘县念慈医院投入使用后,必将有力地推动沈丘县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提升。

  王磊对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集聚区和城市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该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高度赞赏,他表示将对此次参观考察的成果进行认真梳理、评估,积极为建设南开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沈丘分院的各项相关事宜做出努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南开大学专家团莅临沈丘县
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全县工业项目招商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殷晓春到县一高新校区调研
“引食”引领休闲食品新潮流
图片新闻
孤寡老人的安居之所
县工商联召开八届三次执委会
石槽集乡积极部署春季动物防疫
“沈丘慈善班”开班
全县2015年武装
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