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川汇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郭志刚与来自基层一线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商社区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基层社区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如何完善社区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如何凝聚人气、提高服务水平以及有哪些阻碍社区发展的因素等议题,谈工作体会,提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

  随后,郭志刚高度评价了大家的发言,并代表川汇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郭志刚指出,社区一头连着群众、一头连着党委和政府,是最重要的基层组织。2015年,川汇区委将把社区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扎实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服务型社区建设,切实巩固好党的执政基础,真正把社区打造成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人民群众的幸福之家。

  最后,郭志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强化信心,克服困难,创新工作,真抓实干,在服务群众、实现川汇振兴的征程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理效明 刘巍)

  新闻链接:川汇区委2015年工作意见提出,要把服务型社区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拿出更多资金用于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积极推进生态社区建设,实现社区有设施、有制度、有队伍、有督察、有奖惩等“五有”,打造社区硬化、亮化、净化、绿化、文化等“五化”,努力建成一批满足群众需求的基层服务工作站,真正做到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年内确保建成前王营、联盟新城、隆达花园等6个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标准社区服务中心,争取在全市创一流、全省当先进,把社区、村室打造成群众的幸福之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