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5亿元“助力”路网结构优化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3月24日,记者从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优化完善路网结构,计划完成干线路网项目投资5亿元,新开工建设7个路网改造项目,建设总里程282公里。

  今年,我市公路工程建设以快速通道和集中连片开发项目为重点,新开工建设的7个路网改造项目包括:新增国道G220郸城至沈丘快速通道项目、周项快速通道建设项目、省道207鹿邑郸城界至沈丘县城改造工程、省道217商水东关桥至商水项城界改造工程、省道326太柘交界至太康县仝庄段改造工程、省道213太杞交界至太康西华交界段改造工程和省道211太康境内改造工程。

  截至目前,新增国道G220郸城至沈丘快速通道项目正在做开工前准备工作,近期将开工建设,年内计划投资1.2亿元完成主体工程;周项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年内计划完成项城境内主体工程;其他五个改造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完工。

  市公路局局长张浩介绍,这些路网改造项目的实施,会推动我市路网结构进一步提档升级。

  今年,我市还将以迎接公路工作“国检”为重点,全面提升公路管养水平、路况技术水平和路网服务水平,年内计划完成公路养护投资1.38亿元,实施国道106淮阳黄蔡园至贾营大街大修工程和国道106太康龙曲镇至淮阳机房张庄段4个中修项目,总里程达86公里;加固改造危旧桥梁11座,建设一个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医疗
   第04版:专版
我市5亿元“助力”路网结构优化
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根本尺度
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天气预报
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科技支撑
扶沟着力提升现代农业新优势
三月好时光
干群植树忙
标题新闻
灰色地带最容易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