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4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占道经营人声鼎沸 集贸市场空无一人

  本报讯(记者 马四新 实习生 张晓丹)近日,有市民反映,八一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卖菜商贩占道经营严重,而东边百米左右的集贸市场却无人入驻。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4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八一大道桥北庆丰街交叉路口,见到庆丰街道路两边有十几个卖菜、卖水果的商贩在路边叫卖,吆喝声不绝于耳,人车通行困难,再往东走,百米左右路南的集贸市场内却没有一个人。

  记者向路口一位卖青菜的大爷打听原因,老人说:“市场才建好,城管上还没有集中撵人哩,就还没有人去,再说,进集贸市场得交卫生费、管理费,像我们这样的,卖点儿自家吃不完的菜,也卖不了几个钱,也不想进去。”还有商贩说,路边人多,卖得快,集贸市场太背,不好卖。

  该路段本来就不宽敞,两边又摆满了菜摊,使得道路十分难以通行。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位路人,他们都表示,在路边摆摊,会造成交通堵塞,也影响市容,希望建好的市场能尽快实用,从根本上解决马路市场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要一竿子插到底
南徐评选“好儿媳”倡树文明新风
警方提醒谨防上当
占道经营人声鼎沸 集贸市场空无一人
魏东鸿:引领防水行业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