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李清华)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在周口会见益海嘉里集团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为主的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益海(周口)粮油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2014年完成工业总产值40.38亿元,实现利税2.53亿元。今年一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11.16亿元,实现利税0.74亿元。针对企业在周下一步的发展,益海嘉里集团表示,十分看好周口优良的投资前景,将继续增加投资,扩大规模,发挥品牌效应,在周口投资建设新的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表示,周口热烈欢迎益海嘉里集团在周兴业发展,积极扶助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所在地市经济开发区,要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问题,支持益海嘉里集团在周口发展壮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作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
341件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出席政协周口市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报到
市直单位积极响应“一日捐”
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省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周
刘保仓会见益海嘉里集团
区域董事长邵斌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