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界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郸城二高
邀励志专家为考生鼓劲

  本报讯 为加强高考指导,激发高三师生备战高考的信心和激情,4月22日,郸城二高邀请中国青少年心灵成长训练导师、感恩励志教育专家杨昌盛教授,为高三师生举行“为人生而战,我是未来的主人”主题演讲,为考生冲刺高考鼓劲加油。

  讲座在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中拉开帷幕,杨昌盛用激情的语言、强劲的手势,通过真实生动而又感人至深的励志故事,引领同学们忆旧时梦想与壮志,思今日心态与处境,从内心深处激发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情怀,焕发内心深处的良知与担当力量,催发学习动力,以最大的热情与努力备战高考。

  在杨教授的激情带动下,百余名学生热情互动,他们迫不及待地向老师、同学表达感恩、理想和愿望,掌声、呼唤声,激情如潮。近两个小时的演讲,让现场师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灵魂的震颤,最后在全场人员齐唱励志歌曲中圆满结束。(张本宝  安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郸城:“为师不为”受处分
人大代表献计周口教育
李为获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
教师走出去追寻“好课堂”
图片新闻
立足特色实际 打造安全校园
暗香浮动 因花盛开 
邀励志专家为考生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