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保仓在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善做善成 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4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保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并就如何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服务大局。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要发扬安置的主渠道作用;省驻周各单位和省垂直管理各单位要完成好接收安置任务;军地之间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顾全大局,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政策规定,确保政令畅通。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发挥军转干部的优势和特长,努力做到人岗相适、各展所长。要重视和统筹考虑关系军转干部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为军转干部服务好,倾听他们的呼声,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三是坚持阳光操作。必须严格操作规程,接受社会监督,增加透明度,增强公信力。军转办等服务军转干部的部门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谨以权谋私,严防不正之风。四是切实加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和服务。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并帮助他们提高自主择业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2014年,我市把妥善安置好每一名军转干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取得显著成绩。2014年,省下达我市军转干部接收安置总数是51人,其中计划分配军转干部48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3人,同时接收随调配偶5人。在48名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中,有30人安置在了市直各单位,3人安置在了中央、省垂直管理单位,15人安置在了各县市区,5名随调配偶也得到安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善做善成 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省纪委青年干部到西华龙池头村“接地气”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以身作则作好表率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太康县人民医院举行“阳光心态与高效执行”专题培训活动
市中级法院打响强化审判质效“攻坚战”
刘继标主持召开县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健康中原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