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4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明办督查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暨4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4月28日,市文明办牵头,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城管办、市文明委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媒体记者16人组成的考核组,对中心城区多条主次干道的交通秩序和第三次城管委全会上要求督办的城市管理脏点乱点进行督查。通过查看示范路和严管街打造进展情况,发现部分区在“两小”市场建设上为城市管理“增光添彩”,但“四区”城管部门因占道、出店、小广告泛滥以及市交警部门在主要拥堵路口出警、出勤率不高等原因被通报批评。

  当天上午,考核组沿七一路、大庆路、文昌大道、新东环路、李埠口大街、周口大道、太昊路,对市交警支队六个大队所辖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维护情况,重点部位和路段警力部署和管理情况以及“四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情况等进行督查。在川汇区人和办事处管辖的庆丰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在城管人员的盯守下,该处临时市场的拥堵和占道情况大大缓解,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在经济开发区中原路与太昊路交叉口,由于周边有骨科医院、车管所、黄淮大市场等,小吃摊点纷纷“驻扎”,形成了一处临时市场。既然取缔不了,就须多加疏导。因此,在该路口向西约100米路北,一座在建的“两小”市场正在加紧装修,不久后即将投用。同时,在朝阳路与太昊路口附近,也将建设一座“两小”市场。

  在东新区示范路文昌大道上,考核组发现路中间的绿化带和路两边的沟渠中,被多次督查点名通报的周口卫生学校和周口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周边依然是垃圾遍地。文昌大道东道一些店铺占道和出店情况比较突出,政通路路口北侧满是杂物。文昌大道沿途电线杆上不时看到各类小广告。 

  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示范路周项路李埠口大街段,自李埠口市场投入使用后,李埠口大街变得顺畅有序。该区城管部门负责人说:“李埠口市场和苑寨市场建好投用以后,我们引导摊贩入市有序经营,还路畅通。经过一年多来的持续宣传,一些村民的观念有了转变,市容市貌有了好转。”从总体情况看,川汇区执法人员在岗履职较好,部分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控制,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示范路打造初见成效,但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口的交通秩序还有待提高,除七一路外,其他主要路口和交通堵点出警和出勤率不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太康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市积极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市文明办督查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暨4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亿星集团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图片新闻
设局盗窃手机 男子落入法网
义工联合爱心商家
开展“爱心书包送真情”活动
于杰:创业路上百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