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 题
 
 
 
2015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摄影展作品选登

  为宣传我市近年来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充分展示老年人体育健身风采和摄影艺术,迎接河南省第十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我市隆重开幕,由市体育局、市老干部局、市文联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摄影委员会承办的“周口市老年人体育摄影展”在市体育中心举办。

  为筹办好这次体育摄影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摄影委员会组织100多名离退休干部、老职工和摄影爱好者参与,收到90多位市老年人体育摄影协会会员的摄影作品1500多幅,专家评委遴选出213幅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0名。

  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凝结了精彩运动瞬间,使“健身之美”在指间绽放,同时展现了老年摄影协会会员高尚情操和艺术水平,为周口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资料。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专 版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专题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摄影展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