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汇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4月24日,区长田庆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就城市管理、“五路”改造、高新区项目建设及华耀城和文昌大道项目遗留问题等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对于城市管理,田庆杰指出,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对查出来的问题要整改到位,不打折扣。当前要着力抓好中州大道升级改造和沙颍河两岸环境治理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治效果。

  对于“五路”改造,田庆杰指出,要控制好“两违”建设,杜绝“两违”现象发生;尊重群众住房意愿,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坚持大员上阵,深入一线,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兴业路东延拆迁任务按时完成,川汇大道东延、新周高速连接线工程拆迁任务在5月底前完成,汉阳北路提升改造拆迁任务在6月底前完成。

  对于高新区项目建设,田庆杰指出,要确保9月份开工建设中原鞋都项目;积极与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对接,争取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做好“五路两桥”建设的资金筹集工作。

  对于华耀城、文昌大道项目遗留问题,田庆杰指出,要研究探索依法征迁的办法,必要时可提起诉讼,用司法力量推动项目征迁;保证一期二批供地,统筹推进;加快安置房建设,确保6月份华耀城B区二期安置房建设全面开工;做好文昌大道安置房A区房屋漏水维修、B区和D区门面房移交以及C区建设。

  (杨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社区工作大会召开
川汇区召开 “四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川汇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社区体育健身工程
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文明社区:让志愿服务成为社区品牌
杨忠:清扫河坡落水中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浙江青田河南商会在川汇区成立
图片新闻
郭志刚到高庄社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