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中层领导干部会要求
凝神聚力抓落实 埋头苦干求实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焱 傅世桢)4月30日,全县中层领导干部会召开。会议对近期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会议。县领导马明超、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王智华、张文峰等出席会议。

  杨永志指出,一是要统筹安排当前工作,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产业集聚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讲话要求,按照当前全县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凝神聚力出实招、出实力、求实效。二是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廉洁过“五一”,把外在压力转变为自我约束和行动自觉,坚定党性,增强政治免疫力,始终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三是要保持良好的政治定力。要坚持不折腾,思想上稳得住心神,为全县干部群众做出表率,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精力集中到工作和发展上来。四是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工作上要不等不靠、不观望,干好本职工作,尽到责任,体现效果。通过扎扎实实地埋头苦干,不辜负上级组织信任和淮阳百万人民重托,为建设美丽淮阳建功立业。

  就做好当前工作,县长马明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层层传导压力,着力做好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分管领导总负责、总协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三是要持续全面提升干部作风。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等提升干部工作作风,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要持续研究改进工作的方法。要研究统筹推进社会稳定、党务、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方法,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研究适应新常态的办法。通过坚定信心、夯实基础、埋头苦干、稳中有为,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专题
全市国土系统观摩团莅临淮阳
凝神聚力抓落实 埋头苦干求实效
图片新闻
做有奉献精神的艺术家
心系百姓暖万家
图片新闻
淮阳表彰“五一劳动
奖状(奖章)”获得者
淮阳启动“全民健身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