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内新闻
 
 
 
2015年5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早免费筛查 我市千人受益
两例结果异常为癌细胞携带者
环卫工人在活动现场领取检测试剂
在养老中心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
仔细对比分析检测结果

  本报讯 5月8日,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委员会、周口靓丽彤商贸公司、周口六早运营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为期6天的“关爱生命 共筑健康中国梦——六早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周口举行。当日,川汇区爱卫办、市公安局老干部处、馨园养老中心等单位的500多人接受免费检查。

  六早是吉林生物研究院历经10余年研发的应用于代谢异常类疾病检测的高科技产品,可以定性检测人体尿液中的酪氨酸含量,有助于癌症的早期发现。产品专利号:201310247724.1,注册证号:吉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2400032号。该产品使用方便,只需5毫升尿液,5分钟时间,就能检查出人体内是否有癌细胞,又快又好。

  近年来,癌症发病率居高不下,并有年轻化的趋势,由于人们在肿瘤的认知上存在盲点和网络上的虚假宣传给市民带来了诸多误导,为引导居民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传播科学认知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增强人们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周口六早运营中心联合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委员会等单位, 开展“关爱生命 共筑健康中国梦——六早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活动。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吴孟华先生当日到周口参加活动。他指出,癌症呈现逐年递增的高发态势已严重影响到人民的健康生活,抗癌防癌成为国内当前迫在眉睫的首要任务之一。六早举办的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癌症、预防癌症并传播健康理念。

  当日的活动紧密围绕“关爱生命 共筑健康中国梦”的主题,通过讲座、义诊、免费癌症筛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上午8点,川汇区爱卫办200多名环卫工人到周口六早运营中心排队领取检查试剂,部分环卫工人当场进行了检测。下午,主办方又来到市公安局老干部处和市馨园养老中心,为200人进行宣讲,介绍使用方法,并发放检测试剂。5月9日,经过专家磋商,部分检查结果公布,馨园养老中心两位老人检测结果异常,经进一步诊断,被确认为癌细胞携带者。

  据周口六早运营中心负责人刘向丽介绍,主办方计划免费检测1000人,活动将持续到5月13日公司正式开业,欢迎广大市民参与检测。

  咨询电话:0394—8533198 8233198

  (付永奇 赵永光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让我们挽紧和平的臂膀
图片新闻
《劳动铸就中国梦》
音像制品出版发行
图片新闻
京津冀启动再生资源产业对接
六早免费筛查 我市千人受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