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5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5月11日上午,扶沟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颖波、吕国平、马昭才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昭才汇报了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和创建省级园林城的有关情况;副县长崔卫华汇报了扶贫开发工作和公安工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峰宣读了加强政府管理的实施意见;县工信局局长郭长海宣读了过桥续贷资金管理使用运行情况和关于建立全县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的通知;县统计局局长郭国亮宣读了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

  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上述几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颖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按照上级脱贫计划,围绕目标,结合扶沟县扶贫开发工作实际,统筹资源力量,确保扶贫资金的使用,争取早日脱贫。对于过桥续贷资金的管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关、规范程序、强化监管,确保资金安全,保证政府零风险、企业零风险。要发挥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的作用,有针对性地找准问题,为政府解决问题找准方向,实行月报告、月评析、月监测制度,同时,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确保效果。对于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政策,领会精神,充分认识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意义和背景,结合扶沟实际,科学规划,多规合一,稳妥推进。对于创建省级园林城工作,要结合实际,细化方案,积极努力开展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加强政府工作管理的实施意见和政府常务会、重点项目协调例会、政府经济分析会精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当前的工作,张颖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到精准招商、有效招商。要搞好小麦倒伏等方面的灾情统计工作,强力推进东关大桥建设工作。

  张颖波强调,做好政府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公转与自转的关系;正确处理好放心、放手与放松、放纵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会干事、干成事与不出事的关系。同时,2015年的政府工作要算清经济账、明白账、民生账和安全账,严明各项纪律,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安全顺利推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时事·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师永全到扶沟调研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图片新闻
扶沟启动农机购置补贴项目
扶沟扎实开展小麦“一喷三防”
县委宣传部爱心捐书进校园
图片新闻
扶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
简 讯
曹里乡全力创建零越级上访乡镇
韭园镇重拳整治“两违”
县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