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5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市妇联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扶沟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授牌。市妇联主席李华,县长张颖波,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王富生等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姚扶延主持。

  王富生说,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作为扶沟县首家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单位,必将引领带动更多妇女参与到创岗活动中。当前,扶沟正处在蓄势积累、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新常态”、“新局面”给全县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了“新要求”。全县妇联组织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新常态”下妇女创岗建功活动的组织和引导,大力开展巾帼创新创业活动,打造更多具有鲜明行业特点、彰显时代特色和榜样示范作用的“巾帼文明岗”。县妇联要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牵头组织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引导更多部门和单位参与到创岗活动中。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纳税人的新途径、新举措,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再创佳绩,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同时,要不断创新活动内涵、活动形式和活动机制,大力传播文明理念和文明礼仪知识,展现文明岗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扶沟城市文明的发展。

  市妇联主席李华说,扶沟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之力。扶沟县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聂建伟 贾团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时事·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师永全到扶沟调研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图片新闻
扶沟启动农机购置补贴项目
扶沟扎实开展小麦“一喷三防”
县委宣传部爱心捐书进校园
图片新闻
扶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
简 讯
曹里乡全力创建零越级上访乡镇
韭园镇重拳整治“两违”
县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