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5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水利局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本报讯  为解决9.06万名农村居民及2.02万名师生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县水利局在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在各方的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

  明确目标任务。在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全面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股室全力抓的良好工作机制。

  严格督查督办。实行局领导分片包干、挂钩督查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解决。对项目进展情况做到一日一统计、一周一上报、半月一小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加强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四制”,即项目法人责任制、建设监理制、招投标制和工程竣工验收制;在施工要求上,严把“五关”,即资金关、材料关、制度关、资质关、验收关;在资金监管上,加强专项资金跟踪检查,通过采取专户管理、项目报账制和专项审计等办法强化监督,杜绝“豆腐渣工程”。目前,已开工11个乡镇工程,完成投资1030万元,计划7月10日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韦存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策划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诚邀150多名客商投资沈丘
县人大机关召开“最美家庭”表彰会
孙振伟:打造“槐山羊”金招牌
县水利局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图片新闻
村级党组织要主动运用基层四项基础制度
沈丘联合项城严查违法捕捞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