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乡两级联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报讯  5月16日,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淮阳县乡两级联动全面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点分别设在县工人文化宫、太昊陵广场等5个县城人员流动稠密地点;同时,该县18个乡镇也分别在政府所在地设立了现场宣传点。

  此次活动,县乡两级共设立现场宣传点23处,摆放展板100多块,悬挂宣传条幅300多条,发放传单15万张、宣传教育手册1万余本,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现场受教育群众近20万人,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氛围。

  据了解,针对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逐渐增多、数额巨大、受众面广的严峻形势,该县从去年开始就全面启动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以教育引导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今年“宣传月”期间,该县更是投入专项资金、拓宽渠道、集中力量,通过条幅、展板、传单、公益广告、短信、报纸、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同时,对县域内的51家投资咨询类企业进行了专题排查与宣教,全部签订了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

  (吴新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
暨“村务日”推进大会召开
张丽:用勤劳和朴实扮好人生“三角色”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公开退还住院患者被盗现金
县乡两级联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淮阳举行中小学生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淮阳农民踊跃报名购买大型农机具
淮阳表彰2015年度“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