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5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农民踊跃报名购买大型农机具

  本报讯  今年,淮阳县第一批农机补贴比去年增加了535万元。经县农机补贴领导小组宣传发动,自5月6日以来,600余户农民踊跃报名,欲购买补贴机具850台,预计使用农机补贴资金1520余元。

  淮阳县第一批农机补贴下达2135万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35万元。经淮阳县农机补贴领导小组研究后,在县电视台、县政务网播发了农机补贴公告和农机补贴报名须知,宣传工作全面到位,做到了家喻户晓。受理农民报名不设门槛,不附加条件,提供热情服务,也得到了广大预购机农户的普遍赞誉。自5月6日报名以来,共受理农户报名620户,欲购买补贴机具850台,预计使用农机补贴资金1520余元。与往年相比,报名人数、欲购买机具数和使用资金数都大大增加。从报名机具种类看,以大型联合收割机、大型拖拉机及配套机具居多,也正符合淮阳县近期农机化发展需求。预计麦收之后,秋作物收获之前,淮阳县还会有一次农民报名购机的小高潮。(董修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基层四项基础制度建设
暨“村务日”推进大会召开
张丽:用勤劳和朴实扮好人生“三角色”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公开退还住院患者被盗现金
县乡两级联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淮阳举行中小学生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淮阳农民踊跃报名购买大型农机具
淮阳表彰2015年度“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