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干事创业全过程

  孙敬林在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5月29日,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举行。县委书记孙敬林出席会议,对全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继鲁、县政协主席孙培忠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副县级以上领导与各乡镇(场、办、集聚区)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孙敬林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孙敬林强调,“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准则,“三严三实”是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弘扬优良传统,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全过程。要讲“忠诚”,永远跟党走;讲“干净”,永葆党员本色;讲“担当”,勇担使命职责。要做到在困难面前,善于攻坚克难;在危急关头,敢于挺身而出;在平凡岗位,甘于奉献付出。

  孙敬林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把握好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鲜明主题、鲜明特点、鲜明信号,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严抓好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马卫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对照要求、上紧发条,真正把“三严三实”当做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三夏生产防汛抗旱秸秆禁烧暨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流动图书车”受欢迎
新西兰外教到关怀小学支教
县电业局:确保三夏用电无忧
史效迁和他的“爱心剧社”
张明乡:讲党课 促党风廉政建设
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干事创业全过程
县农机局: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练集镇:法治下乡护三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