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倡议:
为高考让路
给爱车放两天假

  本报讯(记者 窦娜)高考在即,为了助力高考,近日,我市不少市民在微博、微信、论坛上发出倡议,希望各位私家车主在高考期间少开两天车,为考生让路。

  昨日,记者在微信上看到不少有关让路高考的倡议帖,市民展先生在微信上发出:“学子和家长备战已久的高考即将到来。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6月7日和8日是高考日,让路高考,少开两天车。高考期间,希望您能给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他们为未来挥洒汗水,让我们默默让出一条畅通的青云路,以行动助力高考。”市民王女士则发出一条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考试环境的帖子:“在考点周边路段不要按喇叭;遇上需要帮助的考生,请伸出援手,积极提供帮助。”

  展先生和王女士的帖子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共鸣,大家纷纷点赞。“谁家都有孩子,也总有考试的那一天,给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少开两天车也没有什么,我在微信和QQ上发出倡议后,已有不少人转发并承诺当天不开车。” 展先生表示,他将用行动为考生让路,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不给考生添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中心城区
交通秩序暨5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我市8万多名学子7日进考场
高考期间我市以
多云天气为主
图片新闻
为高考让路
给爱车放两天假
通力协作 护航高考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
低保怎能轮流“吃”
市公安交警支队
市工商局
川汇分局
逃生演练保安全
市供电公司
请为孩子守住安全底线
消防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