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从5月中旬至高考结束,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重点对工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交通运输噪声、社会生活噪声等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了解,连日来,该支队执法人员分别走进学校附近施工企业、临街商铺,向他们宣传相关规定,并同业主签订了《噪声控制承诺书》,要求在高考期间,各建筑施工单位停止使用产生噪声设备;商业店铺严禁使用高音量音响设备进行宣传或招揽顾客,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据市环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环境监察支队在坚持24小时安排值班的同时,每晚还会安排执法人员对市区进行巡查,从严处理影响考试环境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市民一旦发现违法施工行为,可拨打电话12369进行举报。此外,高考期间,每个考点都将安排2名环境执法人员轮换值守,并部署应急队伍在各考点巡查,处理各类环境突发事件,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中心城区
交通秩序暨5月份城市管理工作
我市8万多名学子7日进考场
高考期间我市以
多云天气为主
图片新闻
为高考让路
给爱车放两天假
通力协作 护航高考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
低保怎能轮流“吃”
市公安交警支队
市工商局
川汇分局
逃生演练保安全
市供电公司
请为孩子守住安全底线
消防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