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对话谈心会上要求
强化责任 抓好落实 主动防范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对话谈心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士桢 文/图)6月3日,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对话谈心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安全生产法》有关安全生产责任的规定,通报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明超,副县长党魁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党政正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永志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对话谈心会的特别意义。谈心会包含着警示、训诫,也包含着信任、期待。要对通报的安全生产事故引起高度重视和警示。二要抓好关键点。认真宣传落实《安全生产法》,学法守法,把《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和依法问责的法宝。要强化责任意识,谁不消灭事故,事故就会消灭谁。要树立人的生命高于一切的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履行党委、政府监管责任。要有忧患意识,抓不好安全生产,就不会有安全。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关键点,引进安全生产专业人才,以严格要求、务实作风抓好落实。三要抓好落实。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筹安排工作,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认真整改。要引进高素质安全生产人才,提高防范能力,变被动招架为主动管理防范,为全县安全生产起到保障作用。

  马明超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站在科学发展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站在淮阳奋起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站在忠诚履职、务实为民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到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专项监管责任。三要抓安全生产方法到位。四要科学处置安全生产事故。五要勇于担当,敢于尽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
强化责任 抓好落实 主动防范
县人大专题询问助力“两违”整治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全面启动警务调查
齐心协力勇作为
“严”字当头 落在“实”处
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马明超带队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县国税局提前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