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6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带队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马明超一行在新站镇一块收割后的麦田里了解小麦收获及秸秆还田情况。

  本报讯  6月2日,县长马明超带领张凌君、薛燕、李守运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农业局、气象局、农机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王店乡、新站镇、朱集乡、鲁台镇等实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了解小麦收获、秸秆还田、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农民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进入小麦收获期以来,全县上下形成了争分夺秒抢收小麦、多措并施开展秸秆综合利用、严防死守杜绝焚烧秸秆行为的良好局面,目前正值小麦收获高峰期,也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

  马明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加快夏收进度,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为广大农民群众搞好服务,县农机部门要搞好机械调度,为农机作业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抓好秸杆禁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农民搞好秸杆还田,从根本上杜绝焚烧秸杆的现象;要搞好精细化管理,加强看护、巡逻,确保打赢“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这两场硬仗。(苏雪松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
强化责任 抓好落实 主动防范
县人大专题询问助力“两违”整治
图片新闻
县公安局全面启动警务调查
齐心协力勇作为
“严”字当头 落在“实”处
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马明超带队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县国税局提前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