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6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市王明口镇:农机服务“接地气”

  本报讯  为了保障“三夏”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项城市王明口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成立农机服务队,下基层、接地气,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服务活动。

  该镇农机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民家中,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帮助农机手调试、检修联合收割机、玉米播种机等农机具,帮助农机手抢修农机具,现场培训新购收割机的农机手,提高新农机手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帮助外出打工户、困难户、军属等无劳动力的农户协调联合收割机、播种机,完成麦收和玉米播种工作。

  自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农机服务队已帮助农机手检修、调试联合收割机19台、玉米播种机5台,发放农机安全操作资料300余份,帮助无劳力户机收小麦90余亩,受到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刘培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周口文化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又到麦香扑鼻时
金海路办事处
“五联五防”保“三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项城市王明口镇:农机服务“接地气”
3个宿舍18名女生共圆考研梦
“五连冠”是这样打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