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扶沟新闻
 
 
 
2015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沟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扶沟县委群工部派出督察组分赴基层,督察周五信访稳定例会召开情况,确保及早排查矛盾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扶沟县主要领导多次在县党政领导信访稳定例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一会四联”信访工作机制,把信访稳定例会坚持好,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尤其要重视乡镇信访稳定例会的召开,定期督察,加强源头治理,对例会要“过筛”,使其规范化、制度化。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富生的直接领导下,经县委信访工作领导组研究,县委群工部分别于5月15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5日和6月12日,先后5次派督察组分赴各乡镇和局委,对周五信访稳定例会的召开、信访事项的研判、上级交办案件的办理等情况进行督察。这一举措对做好全县信访稳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对基层信访事项的研判起到督促作用,使很多问题得以及早发现、及时化解,抓好了源头稳控。

  据悉,扶沟县将继续深入开展乡镇周五信访稳定例会专项督察活动,确保 “一会四联”信访工作机制在扶沟扎实推进。(何俊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李建华到扶沟调研
北京一亩田集团总裁邓锦宏考察扶沟蔬菜产业
扶沟九家民办企业受表彰
扶沟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召开
县残联筹备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县委统战部强化宣传信息工作
三项措施助力三夏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暨项目推进会议
县人大调研互联网上网服务管理工作
张颖波察看农业生产工作
扶沟县麦收工作大头落地
简 讯